close

 

先生對於攝影沒有什麼意見,
所以一切都是我和攝影師溝通的。

我偏愛有fu的照片,
真的很不愛傳統婚紗照,正面大頭半身照這類的,
且還一定要拿這種當放大照,喔喔!NONO!!

 
放大照是用這張

因為較愛白紗的造型,
所以挑比較多,粉紅的和外拍藍禮服的,都只挑兩張。
粉紅是因為太甜美且造型不愛,
藍禮服這套禮服我很愛,但是在駁二拍,
許多都有拍到海上皇宮當背景,這種構圖我不喜歡。

 

珠寶捧花我做的唷!
攝助一直說是流星陲來著!

 

 

 

 

 

 
原本要挑這張當放大照,
但是怕被長輩罵,所以作罷!

 

先生都是這麼可憐的嗎?
婚紗獨照只有一張。

 

  

 

 

我比較喜歡有個性一點的造型

 

紫色系的捧花,也是我做的啦!

 

 

 

要看美編的可以來這:婚紗照美編版
(和美編溝通好久,其中一頁還是我做好叫對方照著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