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台北在梳化時可以側拍,
但是拍照時,謝絕人拍照,
所以就算是外拍也都不希望有其他人跟。

唉~現在婚紗公司,

好像已經很難可以找到願意給人大方側拍的人了,
有的機車到,連試穿禮服都不給拍,
所以可以側拍化妝應該已經是大恩大德了!

 

我們是7/19號拍攝的,
當天約8:30,我們並沒有遲到,
但是竟然已經是當天最慢到的一組了,
也是化妝間爆滿的一天,好像有5、6組,
且畫我的造型師,還有第二位要畫,
不知是原本手腳就快,還是因為還有第二組的客人,
所以我比人慢到,但是我卻是最快做好的。

我先生也沒有拍啥,原本還不想拍,
我就說,可以拍,為啥不拍,
應該是很不情願的交待拍一下吧!

 

 

門市小唐,還有寫了一張卡片,
不曉得是不是規定的還是個人較貼心。

當天有颱風,
還很擔心外拍會泡湯,
好險反而不會很熱且沒有大太陽,
因為我超怕曬黑的,現在曬黑好難白回來,
所以準備很多防曬的,也都沒用到。

拍攝道具也只有準備兩個自己做的珠寶捧花,
但是衣服、鞋子也是帶的哩哩摳摳,
事實證明,真的不用準備太多東西,不太會用到。

    

很在意眉毛,
畢竟我也是畫了20幾年了,
有自己堅持的,
原本畫的超細,只好請造型師趕緊補粗一點。

眼妝也沒有畫好,
眼線沒有畫好,會看見白白的肉,眼型似乎也沒有調整好,
之後會有比較圖可看,
所以當天自拍照都覺得好醜,
每張我都要ps將那白白的地方補黑,不然會覺得眼睛很奇怪。

 

其實這張↑應該很明顯的可以看得出來了吧!
眼線那白白的,當時反應,造型師覺得沒有,
我當下也不知怎麼了,沒有堅持,自己有帶眼線筆,也沒時間補。
也不好在造型師面前補,

唉......所以婚紗照美編時,

還特別叫美工要一張一張幫我檢查要ps,
不然放大的成品,我會不能接受。

 

  

 

我去換禮服了,所以換先生上妝+髮型,
眉毛有補上尾巴的部份,差很多,
可是好像修眉被劃到一到傷口,他很狀況外,不知道說不會痛!!

 

 

禮服換上,確實感覺就不同了喔!

   

     

 

先生沒戴眼鏡好怪喔!

準備要拍照去

我們有帶手機進去,有趁機拍了幾張,
不然在棚內是不可以拍的。

 

等待換第二造型,
其實盤髮也很適合粉色這套。

  

很愛演ㄟ~

 

↑上方的這張有看見眼睛部份白白的嗎?很明顯,尤其是正面的話。

 

 

就是這造型,我很不愛,
看得出很沒自信嗎?因為自己覺得不適合我。

      

 

我還是適合這種個性的裝扮

 

 

↑左邊這張,正面照就超明顯了,眼線那裡,

 

 

準備去外拍了~今天的自拍,沒有可看得阿!

好在婚紗照我不是愛很大的人像,不然眼妝一定超明顯的,
我都挑人小一點的,但是還是會覺得眼妝怪怪的。

    

 

今日午餐

 

延伸閱讀 
婚紗側拍照
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