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過後,
每個人問我的就是累不累?

對於拍婚紗的過程,我真的是覺得很好玩,
可能是因為可以讓我對先生摸來摸去,呵呵~
應該是我自己本來就愛拍照啦!
對一切覺得很新鮮!!

我不算是好搞的客人,
因為學過攝影,也喜歡拍照,
所以很注重構圖、氛圍、光影......等等。

拍照前的溝通,
準備很多喜歡和不喜歡的照片給攝影師看,
很怕攝影師達不到我的要求,
攝影師看了我準備的資料,
就說,我喜歡的就是白阿!也沒錯啦!
照片幾乎就是乾淨有光線,不要平面的東西。

當天的拍攝,
我有感受到攝影師的用心,
還去借了一顆超大光圈的鏡頭來拍。
攝影助理也是位很認真、用心的人,
溝通那天還給我一份資料,據說,
全部的助理只有他會這麼做,
且也對於搭配先生的造型服裝,
算是頗有想法的人。

拍攝過程中,
真的是笑聲不斷啦!
攝影師和助理真的都是要這樣會搞氣氛的嘛!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粧和造型了,
我事前還準備了眼線筆、眉筆,
一些彩妝用品要自己補粧用,
因為我眉毛很淡,
所以對於眉毛,我很在意在意阿!
好再有調整到我要的感覺。

但是眼粧畫完,
我的眼型問題就是會看見睫毛根部裡的那層肉,
所以那裡一定要補好,不然會很醜。
當下有反應,但是造型師說不會阿!
我剛有補了,我不知怎了,
當下沒有極力反應,也沒有時間自己補,
所以自拍起來超明顯的。

等到要後製時,
我只好請美工,一定要幫我檢查,
都要幫我補上顏色。

所以有問題,真的務必當下要反應,真的。

造型,有給圖片大概說喜歡怎樣的,
可是因為我喜歡的又都很像,
其實很想放手讓對方做,
可是對方卻又都要照我的意思做,
唯一一套是造型師照他的意思做的,
但這造型我真的很不喜歡,
捲度我覺得太死板了,
原本捲度還更塌更不好看。
是我還有說可以用鬆一點嗎?才調整還可以。

可是這套做完(粉紅色),
我真的超沒自信,因為心裡就覺得自己很醜了。

雖然粧我不是很滿意,
及造型也有我不滿意的,
但對於造型師的態度我還是給予肯定,
因為態度真的會決定一切,
當事情沒有這麼完美時,
是會因為態度而不這麼苛責。

門市小姐,
服務態度良好,
我們需要的幫助,會給完善的結果。

禮服小姐,
年紀看起來很小,
但服務態度和經驗度我都覺得很好。

基本上,論服務,
高雄法台這塊確實做的不錯,
每個流程後都會填問券,來確保顧客這次來店對服務的感覺。

並沒有發生,收訂後就變臉的情形,
這事情在網路上看多了,其實也很怕,
也不曉得是因為我去洽談下訂前,
就直接拿這問題來問,讓門市嚇到了還是.....

總之,至少到整個婚禮結束,
沒有讓我不至於發火的事情。
可是若是很在意禮服和佈景撞景的人,
我是覺得要好好考慮一下,
拍照禮服可挑的真的不多,很容易撞,
一看就是會知道是法台拍的。

 

攝影師:詠宸
攝影助理:毛毛
造型師:意琳
門市:小唐
禮服小姐:小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