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0815
時間:10:00
人員:熊兒&Angel
地點:將軍之府
╱莎露烘焙餐廳╱小陽。春日子  族群音樂館     


這次沒有來個早餐約會,
所以可以慢一點悠閒的出門去。
預估開個一小時左右,到目的地拍個照吃個飯剛剛好,
先來至將軍之府,
是座落在大馬路旁的日式建築,
沒想到一棟白色的建築,
我和熊兒也能拍快一小時,真是出乎意料外阿!

還是應該是意料之中......哈


 
 
 
 
 









很搞笑的一張照
  





搞笑照再一枚,話說......
當時我不拍,還有人一直堅持擺這pose要我拍了,才罷休!





我愛這張,就是要這種自然感!












 


 


 


 




今日無風悶熱的天氣,
我穿長袖真是悶悶熱熱,直受不了。
結束第一站,趕緊說我們去吃飯吧!我想要吹冷氣~~

這次的景點,都是圍繞在附近的路段,所以就都用走的就可以到。


找到莎露烘焙餐廳,
悲慘的事發生了,
「有訂位嗎?不好意思,沒有訂位的話,
現在要等到13:30才有位子喔!妳們要等嗎?」
我以為平常日,沒關係,不用訂位,
沒想到也是大客滿,嗚~~
人家這一次的行程就是要來這麻!
所以就等嚕!當時才12點。 


不過,也是前一天才又確定要來這,
所以我想訂位也來不及了吧!

在門口坐著等,很熱很熱,
本來我們想要去找找有無7-11來去吹冷氣,
結果店家就送上了兩杯冰水,
本打算,嗯......水喝完了就要起身,
但.....又送上了兩片法國土司,
......這......讓我們吃完不好意思走了阿!哈~~
在現場等還是有比較快的,約莫13:00就有位子啦!


 
 
 
 


 






 












店裡其實位子不算多,
所以要來這間,建議還是訂位比較保險喔!




 





我點牛奶鍋,不會很濃郁到害怕,不錯。 

 


熊的清燉牛肉湯,清清淡淡但又有牛肉湯的香,也很不錯。


還有提供I PAD供客人使用


有名的麵包 
 



 


 



 









熊,拍了一雙熊腳,嚇了我!

離開莎露時,要買很夯的法國起司麵包,
結果.....還沒出爐,說要4點多才有,
SO......就先去拍照,等回來在買嚕! 
 
吃飽喝足,往下一站出發,
小陽。春日子只有假日才開放,
所以無緣只能在外頭拍拍照,紀錄一下。


 
 
 


 


復古POSE...ㄎㄎㄎ





熊愛這張會笑的眼睛



 
 

 





唯一窺視到的一景

結束小陽行程,要找族群音樂館,
費了一下時間,因為不確定方向對不對,
好在沒錯,有找到目的地呢。



 



 
 
 

 

陽光乍現趕緊拍一張
 

 





 



 

 


 

我們在這拍好多寫真,
兩人也拍好多好笑的照片,
合照好玩多了!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這張也不錯阿!


 


 


超可愛的


瀏海阿!瀏海!我的瀏海能不能聽話,乖一點。
妳的瀏海能不能請她不要流汗濕答答了。


 
 
 


 

族群音樂館就是以前的孫立人將軍行館喔!
屏東怎麼很多將軍~~所以今天是將軍之旅。 






年代久遠的老樹


 



和認識20年的好友,這樣出遊真棒!
無壓力,快樂又可以拍拍照。

持續下去~~ 
 
相簿
屏東~將軍之旅  
屏東~莎露烘焙餐廳 
 
以下手機拍


 








 





 




 



相簿

屏東將軍之旅

屏東莎露烘焙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