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0519
時間:08:00
人員:熊兒&Angel
地點:屏東竹田+左飲右食


今日不一樣的是.....來場火車之旅......
吼~已經n年沒坐火車的我,
真的是有點脫節了,連都不用剪票,採自動化都不知道,唉~~


到屏東竹田,大約是1個小時多的車程,
聊聊天很快就到了。
最近一連天氣很不好一直下雨,
好在老天賞臉,我們在竹田時,天氣陰陰沒下雨,
只有再回程時到高雄,才下起雨來阿! 
 
 
 
 


  
 



 






 





 


 






 








 

這次調了很多這種色調,
因為覺得這樣有點寫真fu,且膚質看來也比較白啦!

  


很賣力的吹泡泡  

 

 










可以拍出不同一般的你

  




 










 


很瞎的我,
這時要拿出前一晚還記得充電的GF1出來拍,
結果......奇怪開機怎麼沒反應,
原來......我阿!忘記將電池裝上去了,還將機子帶出門,
真是白帶了,還增加我的包重量。 

 




 


 


 


 
 












 
 







 

 




 












算好回高雄的時間,
要去吃午餐,到了高雄下大雨了,
趕緊往目的地左飲右食,
這是第一次來,重點是有熊兒愛的甜點,嘿嘿ㄟ~
















 

這...妳是在嗨啥??








 

我的鮭魚檸檬義大利麵
新鮮的口味,蠻清爽好吃的,
但是我竟然吃不飽啦!
第一次吃東西還嫌量少的,
且我們是點套餐,感覺吃完還蠻空虛的,
兩個主餐+濃湯+蜜糖土司,這樣。
價格也不是說很便宜。  



焗烤的量較多



一直想和這拍照的熊兒



 
 
 

 


點了水果蜜糖土司,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不會膩。  
 




 

 
 
 



這是我第一次吃蜜糖土司,還不錯,
沒有嚇到我,因為我沒有很重甜點啦! 
 





 

我們在用手機APP亂搞

 


 



 




 

一定要幫熊兒拍的,
不然我想,沒拍,她可能不回家啦!哈哈!



 
 


 

二樓的景色,也很寬敞喔!

期待,下次的出遊......

相簿 
屏東竹田遊玩去+左飲右食  


﹍﹍﹍﹍﹍﹍﹍﹍﹍﹍手機拍攝﹍﹍﹍﹍﹍﹍﹍﹍﹍﹍﹍﹍﹍﹍
 



 




美膚功能很讚吧!


 






今天的腳很有戲




 
 


  

這是正常照
  


這是搞笑照阿!呵~~
  














熊相機拍~手機後製


 
 

相簿

屏東竹田遊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