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個社會好像感情很混亂,
都只照著自己的意思去走,
為何感情劈腿會變成理所當然的事呢?
自己都沒有所謂的自制能力嗎?

有些人在感情上似乎很容易搖擺不定,
我不曉得會劈腿的人的心態是什麼,
如果被發現時,
常常會聽到的理由就是
"我對你沒感覺了";
"我一時糊塗";
"我不是故意的";
"我酒喝多了";
"我對他沒感情的";
"那只是生理上的需求罷了"......等等。

不管是心理或是生理上的出軌,
出軌就是出軌了,
今天不是說你選擇了這位男(女)朋友,
就一定要和他過一輩子,
只是當你們現在彼此在一起,
不能尊重你們在一起的這份感情嗎?
當初也是彼此喜歡才會變成男女朋友的不是嗎?

如果你真的對對方沒感覺了,
不愛他了,
那就跟他說ㄚ!
為何不愛他還要佔著他,
再去外面尋新歡呢?

其實劈腿是可以避免的吧!
你可以先去處理目前的這段感情,
再去發展未來你要的新戀情!

為何一定要讓他重疊呢?
那你傷害到的是好幾個人阿!

你可以接受另外一半劈腿嗎?
如果不行的話,
請站在同理心,
你不要別人對你做的事,
為何要加諸在別人身上呢?

所以請"不要做不能忍受別人對你做的事"~

其實很多事都可以套入不要做不能忍受別人對你做的事的這個模式裡,
不單指情感這部份,
有時我們要做一件事,
如果可以先想想我們本身的感受,
那再說再做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