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儀式很簡單,
也雙方都說好,沒有要買黃金,所以我就和先生說,
我們這樣只戴戒指,是不是戒指要買好一點阿!

原本就以為,男女各一個,
但是男方媽媽說女生要兩個,
兩個加一加,價格就會覺得比較高了。

還一度想要去買鋼戒就好,
可是看實品,又覺得實在太沒fu,
就和平常戴的一樣。

一開始我就有先到亞立詩看看,
因為他們的商品,在網路評價是比較便宜的。
其實去看了也覺得不錯。

之後也有看了京華鑽石,就是一整個貴,
光裸石就是亞立詩的裸石+戒台價格了。

蘇菲亞也不便宜,且款式男戒不多,多為細版,
我先生戴寬版比較好看,
但是寬版戒台費用就又整個飆高阿!

鑽石裸石30分,其實價格沒有說特高,
真的覺得貴的是在戒台,公司的利潤也是從這來的吧!

分享一些亞立詩的戒指,
我的呢?就待我訂婚完後在公佈吧!

 

 

 

很實搭的線戒
現在也很流行一個主鑽的戒指在搭配一個線戒,
之後的運用空間比較大。

 

男女生的對戒
若是覺得這種寬度就夠了,且不一定要有GIA證書,
其實這種也是很好看。
不過我們是都覺得男生的太細了。

 

男戒

 

男戒

 

這組我也覺得好美,
可是我的手太細了,不適合戴太繁複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