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896472  

對於婚紗業和高雄的婚紗公司,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沒有找到我喜愛的拍照風格的店家。
也是因為以前和朋友是在珍琳蘇拍的,
陪她去過幾次,在那受過氣,所以讓我對婚紗業者很......。

所以阿~~
一直覺得如果有一天,我要結婚了,
這麼嚴格的我,到底要怎麼辦啦!
拍照要有FU、要會構圖、要有光影、不要俗氣、不要像生活照、不要色調太飽和......等等,
然後造型要怎樣,禮服要怎樣,自己都覺得說,我也太難搞。
可是真的照片像生活照,那我自己拍就好啦!

我又懶,也沒有特別的愛情故事,
所以自助婚紗對我來說,好像不是很適合,
唯一就是照片可以全拿,最大心。

大概也是被韓國荼毒許久,
就是覺得韓國的婚紗照,真的好美喔!
其實就是愛韓風啦!哈哈~


當知道要結婚時,
我看到的是蕾絲洋房,覺得拍照很有味道,
不過看了一陣子後,卻也發現,漸漸的沒那麼吸引人,
且粧感都偏淡,和愛情萬歲的粧感頗像。
還有一點是距離吧!畢竟在台南,想想還是沒這麼方便。


其實一開始法國台北根本不是我的口袋名單,
在高雄,唯一想到的還是法頌,
不過穿禮服不能拍照,這點我真的是不能認同阿!
現在幾乎每間公司,都不允許攝影時側拍了,唉~~


會再看法國台北是因為要陪朋友去,
所以好吧!那我上網看看他們的東西吧!
沒想到,和我所想的法台婚紗照不太相同,
還是有一些些是我喜歡的。

因為我對法台的認知還是停留在之前朋友結婚時就是在這拍的,
記得照片很恐怖,不過是10年前了吧!

陪朋友去過,整體和門市人員也還不錯,所以就有在考慮名單內,
之後還有去法頌詢問,不過價格也是硬,
一樣的組數,就是貴了一萬,所以就不考慮了。

但是最後滿不滿意,
還是要待我整個流程結束,我才能下結論。

婚紗公司的重點是,
簽合約前,請想要的一併都要談,談好了在簽,
就算哪些不要,可以換別的商品就換,或者補差價,
因為大部分要再降折扣,好像都不太可能了,
除非是比較小間的婚紗業者,或許價格會比較好議。
那後續服務當中若是不開心,我覺得還是要提出,
不要一直忍(我知道很多新人都是會忍,忍到結束),
就是怕之後業者會亂來,
當下提出問題,應該會比較好。


做了以下的表格,
是想要去看婚紗公司時填的,
但是也沒有用到,一切還是記在腦海中,
若是有新人需要,可以和我要excel檔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