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12點初,我們要爬山嚕!出發!
這時就將D80收起來,爬山時就拿gf1和手機拍拍,

ming這次表現很好,有幫我揹相機。
  

 


 
 
  






這張表情是......







  


  






大嫂說,倒著走不會累,所以有人再試喔!



  

一行13人,由阿嘉先生充當嚮導,
說是此路線是還未公佈於網路,
所以還沒有太多人知道,
下山的階梯步道,似乎也是剛完工不久的。

  
 
 





 
沒有廣角就是拍不出壯觀感 
 

 
  


走了約莫一小時,我們到了喔!
ya!可以吃午飯+喝熱茶。








 



 


 
  



 






在看蘋果日報,看看地震消息。


 










吃飽休息夠,繼續上路了!要下山啦! 

 













秉儒背便當上山,還要帶垃圾下山
 



 


阿嘉
 
 

介紹茶之道


 


 

 

 




 
 



 







 



  
















 

 
 

我有幫你證明幫我揹相機喔!
 


 
非常清楚的瞭解第一名是誰。

 


 





 
很恩愛
 
 



 

 
現在是要比恩愛的啦!





 

伯母妳贏了!
  
 


我們這是距離美,呵呵呵

 

 
幹麻都要我去巴著你!哼


 
對嘛!阿ㄋㄟ就對阿!只是不要太緊啦!像要謀殺!
我好喜歡這3張喔!  
 






 


 


 

 






 
 



 



 


 








 
有打閃燈和沒有的差別,因為有點昏暗,快門偏慢,
保險起見,所以還是拍了幾張開閃燈的。



  

拍完照,在繼續下山嚕!  





 
 





房子超像模型的啦!






 



 


 




 

我忘了這些是什麼了! 


  
 


很北七的要帶帽子拍照,但是都遮到眼睛了!
 
 




 



 
這係1+2

快到停車地點,才突然的下起雨來。
 
 


回家路程中,看見有雲海,所以停下來拍拍照、欣賞欣賞。

 

 



 



 



 



 
 
本來很棒,但突然一隻手出現。
 

 



 
回程時,小塞了一下才到觸口。


今天是愉悅充實的一天。
 
 


延伸閱讀:
in嘉義石棹~感受芬多精(上)

完整相簿:
嘉義石棹賞櫻+爬山健身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