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0226
時間:08:30
人員:Ming、m爸媽、m大哥嫂、m大姐、Angel、阿萍、秉儒、阿嘉夫妻+同事夫妻
地點:嘉義石棹



26號前一天,
收到通知這天要去爬山,
心裡其實怕怕的,很怕又會是太有難度的健行,
好在今日的路線,說是孕婦老人都適合的,才放心,嘿嘿~
我也是只能參加孕婦老人路線團的成員之一。
只是聽說ming先生,似乎聽到要爬山,有哀號了一下,哈~


適逢228連假,我們路上,並沒有大塞車,
和較早出發也有關係,避開了人潮。
10:30左右到達目的地石棹,
就先行賞櫻去,櫻花只有一小部份,沒有壯觀碩大。
且天空也無藍天陽光,拍起照來,不免有些遺憾。
但這種天氣,對爬山之行,卻是舒服的。
  
 

要避免其他地區賞櫻地區的塞車車潮,這裡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且也有TVBS來採訪喔!






 
 




 








說到石棹,
大家的第一反應,那是哪裡??
是的,我和大家的反應也是相同的。
簡單的說,石棹是在奮起湖的旁邊,
要往奮起湖就往另一個方向駛,就是了。
往石棹的路線,就是通往阿里山的路線,
只是到阿里山路程的一半而已。 


  
 






 



 




 
 
我們先賞櫻拍拍照,等著其他人陸續的到來,
其他成員還去買午餐要食用的便當,
辛苦幫我們背便當上山的秉儒,
還有背著水、泡茶器具要上山的人。





 


  







 



 



 

 










 
 

 











 

 
 




 



 

 


 










 







 

當天屏東霧台有地震,
我們在這也都有感受到那震度,
好加在我不是自己一個人在家,不然我會(驚死)。 
 

迷之音:其實當下我不知道啦!我在忙著拍照咧! 
 
 



 

 
 

 



 











 
 
這裡拍了好多張照



這個漏網鏡頭,剛好被ming拍到了。大哥是在模仿伯父的拍照動作。


 
 



♥♥♥ 同場加映~S2拍 ♥♥♥  
  


前往石棹的途中,看到雲海,
慌亂從車裡往外拍的一張,好險效果還不錯。 
 







 
 

有人直說這張很帥很飄配,誰?自首喔!
 


 



 
學聰明了,難得可以出門遊玩,
逮到機會,就是要和你拍一下。  











 



 
 

 












 



 

 
 




 
 
 
 
 
延伸閱讀:
in嘉義石棹~感受芬多精(下)

完整相簿:
嘉義石棹賞櫻+爬山健身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