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0312
時間:am 8:00
地點:左營自助新村
人員:Bear、小誼、秀儀、Angel
 
耳聞自助新村6月要拆了,
所以邀約bear要來晃晃,
沒想到她剛好安排這星期六要去,我就湊一腳嚕!  

 
因為怕遇上人擠人的人潮,又剛好是假日,
約了8點集合,不過大夥又去吃早餐,
到那也9點多了,沒想到這麼早去也是早早就有人到了......
到了11點多簡直就是菜市場了,拍個照都要排隊了呢? 
 
 
在這塗鴉的人真的很厲害,想像力也真是無限!  
今天就是倒此一遊照的fu居多,呵呵~~留個回憶......



 
 
 
我們的熊大攝影師,正在指導麻豆~~


  


 

 

 







這張是被熊大的嚴厲嚇到了嗎? 




 



 




 
我還是喜歡側拍阿!



 
 







在這發生一個等車女的事件,哈
只有在場的我們才了......當下大家都只顧著笑,竟然沒有人拍照存證。

 

 






  







 

 


 




bear再拍我硬要拍一下,結果我的鏡頭不夠廣,拍不到全部的人^^






  
  

這張是遇到颱風嗎?



 

 

 


 
 
有打閃燈補光真的有差ㄟ~ 銳利度頓時也好很多~~








連open將都來了......








這天天氣太好了,大家都熱的又口渴,
停下來休息一下補充體力......
我穿了有跟的鞋,天阿!
真的是酸死+痛死,以為在裡頭拍拍照應該不會走很久,
沒想到我們也在這有3小時吧!
以後真的還是要穿平底鞋~~












超夯的景點之一



























照片太多,請至相簿「眷村裡迷路」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