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說要整理一下皮皮的照片,
但還是拖了許久......
就從皮皮生病後的照片開始整理好了,不過,其實照片不多。

一切要從 2010.05.16這天說起,
這天早上有工作的我,回鳳山家也是下午,且我一定要補眠一下下的。

傍晚6點多,
接到zero打來的電話,
緊張萬分的說皮皮留大量的血,
根本止不住,且也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何流血?
電話那頭一直說為什麼都沒有人在家?說我為什麼沒回去?
我接到電話就趕緊開車出門,
但正逢星期日又是晚餐塞車時間,

我也只能盡量的趕,但鳳山到後驛還是需要一段路程,
且還要找找有沒有假日開的動物醫院,
腦袋中哪能輸入多少間的動物醫院阿!
此時,腦海中閃過學新秘的課,
老師家下方就有一間中興動物醫院,

就先打電話看有沒有看診,
此時真是要保佑衛星導航中有這間醫院的資料阿!
中興動物醫院假日是有看急診的,謝天謝地,至少知道目的地了。



 其中一角,用手機拍的,不清楚,樓梯間、一樓也都是血......
 

 

在回家的路程中,
zero一直不斷打電話來,
說皮皮快不行了,我想他簡直應該快崩潰了吧!
但......我在這也沒辦法急,還是要等我到,
因為叫他坐計程車去,說沒辦法,但這是唯一最快的方法了。

....................
上面這段是2011.02.12寫的,還未寫完,
但皮皮.....在2011.02.18過世了~
其實早在大量出血那次,

家人應該早就在心裡做好準備了,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因為第一次本以為沒事了,是牙周病想說止血應該就好了,
但沒想到回家之後隔天又一樣大量出血,
又送醫院,只是這次是說需要開刀,
不然牙齒那部份只要一動搖到就是又會這樣,
但牙齒的手術也是需要全身麻醉,
對於上了年紀的皮皮,風險很大,我們真的掙扎了許久,
但是zero堅持一定要動手術,
好在皮皮的意志力很堅強,安全的度過了這關。




 
出血前,皮皮的後腳就已不太有力氣,行動不便了,
但在開刀後,腎臟的問題又浮現,心臟也不好,所以又常常進出醫院住院好幾次,
再住最久的一次回家後,因為在醫院也太長時間在籠子裡,導致後腳真的無力走不動了,
所以回家多也只能躺著,每每看見皮皮還是掙扎著要起身行走,真是心疼。
zero又訂了一張輪椅要讓皮皮使用,好讓他可以活動活動。
 
期間就每天都要到醫院報到打皮下補充水分,讓腎臟功能好正常。
雙腳也打得都找不著血管了...... 
 

 


  




 
 



 
其實到後期,
不管是皮皮本身或者是照顧她的人,都很辛苦,
因為她會哎叫,但是我們人不懂她的叫聲,代表什麼?
到底是哪不舒服?怎麼安撫都不對......
皮皮真的是很固執、意志力強的狗狗,
可以走到20歲,並且後頭這樣撐,真的都是因為倔強!






 
 


 
 








 



 




 
 
感謝皮皮給家人一段美好的時光,
因為妳怕吵,每次經過二樓,大家總是會小聲的怕吵醒妳,
離開的時候,家人也是頓時會空虛,眼神總是會喵到妳平常在的位置。
但在第一次妳沒有突然的離開,已經是最好的了!好讓大家可以心裡建設一番!
要好好的安祥的離開,沒有病痛的...... 

  

  


  
 
 
 
 
 
 
 


 
皮皮相簿


比較早期的照片,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