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223
時間:中午12點
地點:高雄市林森一路/六合路口
電話:07-2383768





↑懶惰的我,坐在座位上拍的

和4月過後好幾個月要一起上課的同學,
相約出來吃飯聊天,及去美材行逛逛,
多個人聊聊,才比較不會像無頭蒼蠅般毫無頭緒嚕!



找了間沒吃過的餐廳『普普の風』,
會知道這間店,
是因為常常經過,
但真的是很快的經過,
每次機車都是咻的一聲就騎過去了,
只覺得似乎看起來還不錯。





吃完過後得感想,
是覺得還ok,
但畢竟每次我都點義大利麵,
要划得來的話,(食量大及要吃得撐)
還是去new house好了,
但要可以坐比較久一點的,
就可能這間較適合嚕!




↑餐點附的『生菜沙拉』




↑餐點附的『玉米濃湯』




↑很有緣,竟然是同一間學校畢業的




↑我的『茄汁香草嫩雞義大利麵』




↑另一位的『牛肉焗烤飯』,正確名稱有點長,我不記得了。

接下來還有......我忘記拍嚕!
一塊很小的蛋糕→餐後飲料(我點冰咖啡,不錯,不會很甜)

我的餐點是$220元,
如果是new house大概會是250左右(加100元的套餐),
不過new house吃得會很飽、很撐,
但在普普の風卻不會很撐,
應該這樣比較好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