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就真的只是掌握那一瞬間嗎?
對我來說,是要用心來拍攝。

心......代表著『心甘情願』和『開心』,
這兩句看似很簡單,但卻深有含意。

我愛拍照,
我喜歡拿相機,那是我喜歡,因為從中我得到了喜悅,
有了好作品,我開心,
被拍者也因為喜歡這照片而高興。

拿著相機的人,
角色不是就只有攝影師這一個身份,
不是不用顧慮不用詢問,
就等著被分配『攝影師』的角色。
那種感覺很差勁......
可曾想過對方願意接下這個工作嗎?

沒有發自內心的接下這工作,
我不相信成品能有多美好。

對我來說,攝影是要心甘情願的拍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