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8
我和ZERO中午就先來唱歌拉!
不然等咖到,不曉得要多久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2.09凌晨
ZERO的朋友來家6樓唱歌~當然我是紅花啦!

還剩半瓶的水蜜桃伏特加,就我和ZERO喝了,
但是我是陪襯的說。



終於開金口的kris(不唱歌的人)


剛下班過來的可威(服務業就是全年無休咩!)












要回家了,來張合照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2.12下午6樓

Jacky(表弟)終於有空來唱歌了。
先陪他去買了新手機NOKIA6300,
所以看他一直在弄手機。



玩弄手機中






不知是不是他太愛黃力行了,頭髮都用的跟他一樣。
『音浪』來一下吧!音浪太強不晃,會被震到地上......呵~





超愛NOKIA的zero



男生似乎很愛唱羅志祥的歌


還在玩手機








單數......放映中


換我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