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7大年初一,
因為要買相機,所以去建國路上的店家問,
但只能說要什麼沒什麼,不是缺貨就是沒開。


 
等著送餐點過來

現在大家愈來愈不喜歡賺錢了,享受悠閒為要緊。

要吃NEW HOUSE也沒開,從大遠百那跑至左營那看,
都沒有,逛逛都晚上了,
只好又去之前我去過的"布拉吉歐館",
竟然都不用等就有位子,是因為太晚了嗎?

當時已快要8點囉!肚子已快要餓扁了,
菜一上來就嗑完,又等下一道,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是餓鬼轉世阿!
我當天可是只喝了一杯綠茶都還未進食,所以是情有可原。

 

 


生菜沙拉(有點少)



很濃的玉米濃湯喔!



蒜頭麵包,原本是6塊。太餓了,來不急拍,就吃完了,呵呵呵~
(因為濃湯和麵包都可以在續一次,所以第2次麵包就變3塊而已)


我的蕃茄牛肉義大利麵(我可是超愛吃麵的,有一個月都沒吃過飯過)



兩位男生的焗烤飯,
(嗯~不過似乎有點噁心,怎麼會濕的焗烤,沒看過)



我的飲料___香橙冰茶


kris的長江七號___外星人


其實還有甜點拉!
但是就都沒有拍囉!
我覺得濃湯、麵包、沙拉之類的不錯,
但是可能整體來說,
單要比較麵類,
那吃NEW HOUSE較好吃。
至少沙拉也較大,哈。
價位也都差不多。




但是這間的火鍋,我覺得不錯吃喔!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