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0224/25
時間:10:30
人員:Ming&Angel
地點:墾丁2日遊

說到這次墾丁之行,真是超倉促的阿!
應該短短想了2天,就決定了。
一切就是因為結婚的事,和家裡鬧的不愉快,
總之8點檔的八股劇情都遇上了就是了,
既然如此,我們只好連偶像劇的劇情也要搬出來一下。

難得ming會說好要去,
因為距離我們上次兩人來墾丁已經是距離10年之久了,
其實是ming看我心情不佳,
他說,如果他不挺我一下,怕我受不了阿!

因為我已崩潰好幾天,哭了好幾天了。

其實也是沒啥目的的,到處走走啦!
但是看到海,心情真的不同,雖然一路還是忐忑不安的。

 

出發GO! 

 

  

  

  

途中看見海啦!

  

 

 

來墾丁就是要有藍天+白雲阿!

雖然我的眼睛會很吃不消......但沒有這天氣,還能說是熱情的南台灣嗎。

 

 

原本我是排說要去吃涼麵的,在小杜包子附近,

誰知,涼麵店沒開,小杜包子也沒開,
不知是不是太早了,所以都還沒營業。

所以我們就來三商巧福吃午餐嚕!

 

因為心情不佳,一連一星期多都只吃一餐,食慾沒有很好,
差點都要厭食了,都會覺得呼吸困難,
好在之後的某一晚吃了一粒包子,就整個活過來,食慾開了。

 

 

 

 

  

先來砂島晃晃,不過也真不顯眼,一直開錯過,原來就是在路邊而已。

  

 

 

 

  

有買EX2F才能自拍,
彌補一下交往多年,我們沒有什麼合照。

 

鵝鑾鼻公園,也是專科之後就沒有來過了。
景色一點都沒變呢。

看我開心的......

 

 

 

照片看似沒有太陽,可是其實很刺眼,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其實今天平日,但是陸客超多,難得拍到這景,都沒人。

 

 

 

 

 

     

 

 

 

 

 

 

 

 

 

 

 

 

 

相機揹在你身上,都變好小一台,
愈來愈懶得帶D80出門了,都帶著EX2F和GF1,
因為帶兩台,才會有我的照片,MING都不主動幫我拍說。

 

 

 

 

 

 

 

在這休憩一下下,等著要3點進房阿!
這裡風超大的。但是涼涼的好舒服。

 

 

 

 

 

 

 

 

 

 

  

今天下榻的民宿就在船帆石對面,靜觀行館。

  

原本是要住5樓的,但沒想到全部客滿,只剩三樓可選擇,
不想選二樓,因為怕只看到路和車,視野沒有這麼好。

 

房內頗為寬敞舒適,廁所為透明的,有電動門簾可遮。

 

 

 

我是被這大浴缸吸引的,太久沒有泡澡了阿!
不過可能是都關著門,所以剛進來時,會覺得廁所有味道,空間沒有流通的味道。

 

 

 

招待的鳳梨汁和水果

一層有4間房

 

陽台外就可以欣賞到海景

 

整體我還蠻喜歡的,若是價位可以在低些,就更好了。  

來白沙灣喔!MING竟然沒來過~~

 

 

 

 

 

 

 

 

 

 

 

 

 

 

 

 

 

  

 

 

 

 

 

 

 

 

 

 

 

 

 

 

一直擔心太陽下山,所以待個短短10來分,就離開白沙灣,
結果今天竟然沒有夕陽啦!

 

 

 

 

 

 

要來去看夕陽的另一景點,阿嬤的粿

 

 

 

 

 

大家都說香腸很好吃,是還不錯。

 

   

 

 

不過這裡地勢沒有很高,我覺得有夕陽的話,應該也不會很清楚。

晚餐買了肯德雞回來,記得上回來,也是買了肯德雞配啤酒阿!
但是這次乖乖沒有買酒了,哈!

 

 

 

 

 

 

﹍﹍﹍﹍﹍﹍﹍﹍﹍﹍﹍﹍﹍﹍﹍﹍﹍﹍            我是分隔線           ﹍﹍﹍﹍﹍﹍﹍﹍﹍﹍﹍﹍﹍﹍﹍﹍﹍

 

 

噹噹~早安

 

要早起梳畫阿!因為早餐會送到房門口喔!

 

 

  

來看看早上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還有鳥鳴聲呢。

 

 

民宿準備的洗髮、潤髮、沐浴乳都是歐舒丹的喔!

 

 

 

 

很豐盛

咖啡是請櫃台沖泡,順便送上來的。

 

 

 

 

 

 

 

自拍個幾張,就要回程,準備去辦大事囉!

下次來,我們彼此的身份就不同了喔!哈哈哈!

 

 

 

 

 

相簿
2013.02.24~墾丁
2013.02.25~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