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0122
時間:14:00
人員:熊兒&Angel
地點:青埔站「花漾片場」

上次來過,覺得拍起照來很有感覺,
熊兒來這一定很好拍,
所以吃完飯,我們的目的地就是花漾片場,
目前確定是會開放到過年,是沒問題的喔!

看起來很冷,其實今天一點都不冷,但這次沒有藍天,是一大敗筆阿!

青埔站我們到嚕!

熊兒應該是覺得看監視器的人很無聊,所以要表演一下,呵呵~

被我騙上樓,又走下來了,明明知道,還配合的這麼好^^

  

  

進入是要收取門票$100/1人,若是有安裝太子建設的APP可免收取,
上回安裝後,根本沒人看管,這次就沒安裝了,誰知,竟然這回有人守在門口阿!
一看我們接近,就冷冷的說,要收費用不然要看有沒有安裝APP喔!
過一會又低起語調說,兩個人都要喔!

我是沒問題,馬上裝就可,不過熊兒的沒3G,
幫她用一下,哪知那網路分享,一點都不穩,連不上註冊Gmail,搞了超久。

聽了那種語調,已經有點火了的我,一點都不想付錢給他,
好在之後他有來詢問,是在等人之類的嗎?

就說那我的裝好了,先看一下,之後就放行了。
還是謝謝這個人,但是口氣能不能好一些阿!

 
就是這時候

 

你這張好可愛

我這張也很好看

  

  

現在和你出來都要穿布鞋了,不然腳會很痛! 

一模一樣的姿勢

我喜歡這張

 

這張是搞笑照了

這是新的武功招式,看招!

 

今天遇上外拍了,到哪都是人,連景也都被器材佔據,唉~

  

超自然的,好看

後面擤鼻子的人,很搶戲!

 

   

今天一直扮蜘蛛女的妹妹,蛛蛛人(當事人說地)

很修長

 

 

 

熊兒再拍我,我也在自拍

現在我們出來,這種照片是必要的了嗎?

 

下次請帶大皇冠出來唷!

  

 

相簿
2013.01.22~青埔站&花漾電影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