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0820
時間:09:00
人員:熊兒&Angel
地點:橋頭糖廠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橋頭糖廠,
因為熊兒說,和我們上次來時有大大不同的風貌。
確實呢,多了許多特色小屋,還有藝術展覽之類的......
但是我對拍景,真的很沒輒,不會拍阿!

我看我今天完全是來當麻豆的,
連熊兒的照片也拍的很少, 
但是熊兒對我今天稱讚有加,說我配合度超好,
(os:人家以前也配合度很好阿!)
呵呵~我了,她是說我今天表情都很道味,超符合她的要求。  
 
 
 

但是這個大熱天,曬得我......累了,
快到接近中午時,只好投降的說我沒電了,
沒電,我就笑不出來了拉!
所以趕緊去吃午餐充充電嚕!

  




 

這張是再說「來來來再過來嗎?」


 

 


唯一掉下的一張牌,就是牡蠣。


 





 

被偷拍的





 

 
 

要拍一下我的指甲油




雖然對焦到後頭了,但是感覺喜歡。


 




我也不知妳這在開心什麼ㄟ......


  




 



喜歡這幾張,這張超有fu+氣質的阿! 
也多拍這種麻!我們不要搞笑了! 
 
 


相簿
橋頭糖廠
  

﹍﹍﹍﹍﹍﹍﹍﹍﹍﹍手機拍攝﹍﹍﹍﹍﹍﹍﹍﹍﹍﹍






 












 








 


 
 








 





相簿

橋頭糖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