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8
許久不見的朋友下南部,
在高雄的我就上去路竹集合拉!


自從有在開車的我,其實也是超懶得拉!
也是很少啪啪走,去找朋友。


憑著衛星導航及記憶,
搜尋著印象中的房子外觀,
但是......到了目的地,
找不到,因為外觀都變了拉!
自從蘑菇的寶貝庠庠滿月後,
我就都沒有過來了。
人家房子早從新整修外觀,難怪和我印象中的不同。



蘑菇和庠庠




幫瑞蘭化妝,看照片後,我覺得應該幫妳貼雙眼皮膠的,呵呵~


看到瑞蘭還是沒變,有有,有變瘦了呢。
想必在之前的工作環境中也是被折磨得很累。
趁著這段時間好好休息一下唄!
那蘑菇呢,
真的是為人母(雖然外表還是像學生),
一整個賢慧的fu。

庠庠也是超可愛的,
我看了還認不出來,
因為和照片中的不太一樣,
還問說那是哪家的小孩咧!哈~



















這兩位在搶熊熊阿!



中午時要和瑞蘭去吃午餐,
但是我不熟路阿!
就靠著衛星導航帶我去一家餐廳,
但是繞阿繞,
天阿!那竟然是一家汽車旅館,
我會瘋掉,好險我載著的是女生,
如果是男生還以為我有啥企圖呢?
是餐廳倒了衛星導航資訊還未更新嗎?阿栽......
之後只好在繞去路竹火車站,
蘑菇說得店那,結果我們竟然繞了一大圈,
是阿瑪雷特,我們幹麻一直將它記成「阿姆雷特」說。



在這坐坐聊天,就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相簿

路竹(朋友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