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0727
時間:中午2:00

不知3人已邀約幾次要喝咖啡聊是非了,
但每次就是下雨下雨還是下雨,
是我是大雨神還是另有其人
今天還是只有我和馨尹來嚕!
因為下雨騎ㄅㄨㄅㄨ有人不方便,
但是這間店實在是離馨尹家太近了,所以她沒差,
那我也是要出門晃晃,所以也沒差嚕!呵~~
不過當天的雨也是下大的離譜......


這次的照片沒有兩位主角,
大家也知,下雨一定是狼狽的嘛!所以就不拍人嚕!




下午茶最便宜的餐點是$180,
一杯飲料+一份點心,
確實是有點貴,就是來賞氣氛的。
所以要吃午餐比較划算吧!


















馨尹的巧克力蛋糕




我的布丁




我的冰咖啡




馨尹的熱咖啡




還有二樓,不過很少開放。





















淨愛拍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這花草拍起來也不錯阿!
就以上嚕!

相簿

路.香濃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