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6年12月燙捲髮大大失敗後,
因為馬上又無重力燙直,所以對髮質也是一大損傷。
便徹底死了心,不想再燙了,
我們這的髮廊怎麼燙怎麼捲,就是不願燙大捲,
就一直留長直髮到現在。


不過上次看了朋友去隠れ家剪髮,
且設計師NANA還是從日本學成回來的,
便一直動搖想說那去看看修個髮,
諮詢一下燙髮問題,
或許日本的技術就是可以燙出日本的那種感覺。





我也是很勇氣的,
雖然燙頭髮總是會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之前選擇店家,總是要去過多次才敢去燙,
但諮詢過後,我相信隠れ家NANA姐的專業,
便將自己的頭髮交給她嚕!


本人既親切又有耐心,
剪瀏海也是很厲害,
終於讓我可以沒有看見我的分線了,哈~~
剪完瀏海頓時就像個日本妹了。








↑修剪、燙髮前,因為我沒有吹瀏海,所以瀏海超醜的。




↑燙完後,就是這種似有若無的捲度,很像弄電棒第二天後的感覺。
這家人看到一定都會嫌說有燙像沒燙、划不來之類的。
但我只是要比直髮有型一點、好整理就對了,太捲就又要花費心思去整理了。
























補上兩張要離開時拍的外觀。

PS:真可惜沒有剛好是第100位客人,不然就可以有價值$1200的護髮驚喜了~~


隠れ家
林森二路57巷 0983-369656
採預約制,週日、週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