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419
時間:早上8點出發
地點:雲林縣古坑荷苞山(呵呵~沒寫錯的話)





又是因為大哥、大嫂的相邀,
所以才又再一次的出遊。


只是我被上次爬山給嚇到了,
一直問說:有要爬山嗎?
誰叫我這虛弱身子,
爬個山就氣喘吁吁,快要不行了。





好在說這次應該沒有爬山,
但是好像有坡道吧!
因為他們也無去過,所以不太清楚。


到了目的地,
約花了一小時的車程,
比預估的時間還快,
到時才知道原來是雲林縣政府辦的『2009客家桐花祭』,
裡頭還有有名的「巴登咖啡」(其實我根本沒聽過,但是說是很有名,台灣第一家)。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還一直很怕會下雨,
但是運氣不錯,沒有遇見這狀況。


因較早出發,
沒遇見太多的人潮,
不過,裡頭的油桐花開的並不多,
沒有令我為之壯觀的感受。
且都在好遙遠的山頭,或者是相機倍數拍不到的地方,
所以沒有拍到很多油桐花的照片。




↑落在地上的油桐花,像是雪一般......



不過,沒關係拉!
就是出來運動運動的ㄚ!
所在地是荷苞山遊憩區步道,
是要走到「地母廟」,
其實我們是反著走,
因為如果有跟活動的嚮導,
他們是先從地母廟走至桐花祭的地方。





↑油桐花當背景來一張


當看到那高聳的坡道,
確實有嚇到,
也是要爬一層又一層的階梯,
不過這次我很爭氣喔!
沒有手腳冰冷了,哈......
不過穿短褲的我,
卻是雙腳癢個半死,
還有婦人經過操著台語口音說:來這種地方,還要穿短褲,我也沒辦法拉!







天ㄚ!我可是有千百過不願意,
要不是有原因,我也不想讓蚊子叮,做個捐血大善人。
現在還在癢呢?










↑帽子反戴有沒有較有活力~~




















↑步行中間經過3~4個這種上坡階梯。(或更多,沒有細數。)









↑奔跑吧!(還蠻喜歡這張的,運氣好的照片,不然哪可能奔跑)





↑對面山頭的油桐花,已經盡量調近了,還是只能這樣嚕!





↑糊掉晃動的FU,也別有一番風味。





↑終於看見指標了......










↑地母廟到拉!




↑我也喜歡這張,有種「遮油號」的FU~~(我的喜好是不是特別不同)





↑很累,休息一下,喘口氣。




↑拍了幾張建築,其實不是很喜歡拍這種東西......




















↑ming懶得幫你修修臉了......





↑一定要紀錄一下的說




↑看到大哥,才發現都沒有拍到大哥ㄚ!





↑根本不知道ming當時在裝可愛





↑兩個穿短褲的人,被叮的雙腳都是,哈~~




↑ㄟ~~姿勢有點假喔!





↑這張更是一點都不man





↑開車的話,會經過的地標





↑當個背包客





↑地上的油桐花




↑難得我來三八一下,花不是我放的,是ming給我放的,不知安什麼心眼。





↑小小造假一下








↑我們一直在試拍......







↑哇!笑的可燦爛......




↑一路走回停車地,然後就要去吃午餐嚕!

相簿

雲林桐花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