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0315
地點:盛興公園(新光三越附近)



知道同事要做捷運來,

所以去幫同事的女兒拍照,
但沒想到嚇死我,
竟然看到一大票大大小小共7位小朋友,
會跑會跳的,
只能說是玩瘋了,
根本不顧形象說,呵呵呵




↓這是被我追嚇他,跌倒大哭的樣子,呵呵!(她媽媽還叫我趕快拍)



↓超愛喝涼涼,還會撥頭髮喔!



↓迷糊樣的妹妹



↓我是姊姊



↓我是另一家的姊姊



↓我是另一家的妹妹


↓我們是姊妹



↓我教你跳舞喔!


↓我又是另一家的小小妹妹喔!






相簿
瘋狂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