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時間06:28 房間外景緻

日期:20131126
午餐:海鮮風味火鍋
旅館:雅亭溫泉會館(登別)
晚餐:溫泉會館自助餐

行程:百年女子修道院→元町異人館散策→昆布館→午餐→
         大沼國定公園→洞爺湖展望台→熊牧場→昭和新山→
         溫泉會館→晚餐→登別溫泉街

為了拍照好看,出來玩也是早早就要起床了,
日本08:30集合,我...我...6點初就要起床整理,
還只吹瀏海沒有帶電棒出門,
是該說我有恐慌症嗎?

呵~寧願早起,也不要在那趕趕趕,太多不確定因子了。
因為7點那要來去吃早餐,這樣才不會太趕,
男生就是方便,只要前10幾分鐘再起床就好。


蜜月前有點感冒症狀,還是乖乖吃個藥


我的↑
一樣都是吃稀飯

  

 


佔個好位,上網等上車

   


有好心人看我們在自拍,就說要幫我們拍    

上遊覽車了,剛好看到外頭一台計程車(紀錄一下)

日本時間08:41,我們到達第一站「百年女子修道院」了喔!
來這說是一定要吃霜淇淋的阿!

  

滿滿的遊覽車,代表觀光客很多阿!

  

     

 

 
聽小熊講解修道女的一天  


今日是個好天氣來著,有藍天,拍起照來都好美。

  

      

 

  


   

  
趕緊逛逛逛、拍拍拍,還要注意留著時間排隊去買霜淇淋阿!
可不能沒吃著了!(握拳)

       

  


叫M排著隊一下下,因為我看到一片樹林好美,先來去拍拍,
我就是一直跑一直跑拉!(鞋很好穿,不枉我挑那麼久,選中它)


就是這裡,不過我好像沒有拍出它的美ㄟ!
一大片白色樹幹的枯木,好有味道,我喜歡冬天的枯樹。

   

  


一隻300日圓,霜淇淋似乎都是公定價的感覺,
好像幾個地方,都是這價位。

唯一一次讓M來排隊買東西(除了歸他管的香煙,他很樂意自己買)

 


好吃,牛奶味,好濃郁喔!也不會很甜,冬天吃冰超讚的!!
但是我竟然不知道北海道牛奶很有名,
所以在飯店的自助餐,竟然都沒有拿一杯來喝喝,
怕早上肚子痛,所以咖啡和牛奶,我都不敢碰!


看看我這滑稽樣,也不知在做啥?
 

     

     


小熊等著幫我們團員拍照,位置都橋好了。
這張拍的不錯唷!




現在是日本09:16,時間真的都是短短地。

吃完冰,要來去下一地點,出發~


車外的景緻
很快就到了「元町異人館散策」日本09:53
        

我都有一些NG照

 
   


別看現在太陽頗大,
因為空曠冷風吹,不帶毛帽會容易頭痛,且頭髮亂飛。

 
這裡的建築和造景,營造的好有外國風情。 

    

 

怕樹冷還要幫它們穿衣服喔!(是小熊說的,我沒有開玩笑拉!)

 

     

         

 

    

 

    

 

   
我們自拍真的很有待加強ㄟ,總是要拍很多張,才有OK的。
    

  

 

 

                  
小熊幫拍

 

 

 

  

  

  

 

    

日本10:26結束這個行程,繼續下一個。


麥當勞


日本11:02我們到了昆布館,
主要是來觀看昆布過程的影片,外加讓我們消費的吧!
影片其實還蠻好看的,聲光效果不錯,
我們坐在最上層的中間最後方,所以視野很好。
 但是開始播放不能錄影。

  
頭仰起,這圓頂就是影片播放的地方,很有立體感。


看完影片就是欣賞一下館內的昆布展示及試吃和買昆布囉!

  

  
時間結束 日本11:40

然後就是要來去吃午餐了!!


也太快,約莫10分鐘就到了午餐地點,日本  11:55
  
海鮮火鍋,也是一樣都是吃到飽,
4個人一桌,我們的餐友,是一對夫妻,先生也是M的泡湯浴友,呵呵~
因為在同團中常常遇到,所以就自然而然會常一桌,
及互相幫拍合照。

 
其實,餐點都不錯吃,很新鮮。
店員還是老闆,在我們一到時,就喊著「賀甲賀甲,夭壽賀甲」哈哈!
不曉得是自學,還是台灣人教他的阿!

  


吃飽了  日本12:43

              
日本12:53     我們到「大沼國定公園」了,距離午餐地點也很近!

      

 

走進一會兒,覺得這地方也太美了吧!
不過時間真的不夠我們,慢慢悠閒地逛逛。

  

   

   

     

  

  

  


好加在這時,臉上沒有長很多痘痘,
不然我有時下巴痘痘,一長就要好久才會好。




難得M這麼認真的拍照

 

    

  

    

  

  


不知是清潔阿桑還是觀光客,用落葉排了一個愛心。
       

  

  

  

      

    

   

 

          

   

 
這裡像在拍寫真

   

 

  

    
留點時間走回來,還要去魷魚絲。  


小熊說必買一個魷魚絲,說和台灣的不同,是現烤的,
可是我覺得差不多ㄟ,且蠻貴的,好像1000日圓。
還有推薦葡萄,但是水果我就沒興趣ㄟ,呵呵!


結果魷魚絲,吃了幾天,幾乎都是我在吃的拉!( 且我真的愛吃魷魚絲,ㄎㄎ)
不過在車上,確實是需要一些零嘴,才不會無聊。
日本  13:34

  
日本 15:40
來到「洞爺湖展望台」這一段的車程比較遠,大概約2小時。
只是放我們到這來拍拍照而已。

  

  

       

  

  

  

 

    

小熊幫拍

   

 

  


小熊幫拍

  
日本  15:48

  
日本 15:58 來到熊牧場,後頭幾個行程,都是在附近而已。

    


進入裡頭,可以選擇要自費買蘋果還是餅乾餵熊,
小熊(這是說小熊,不是導遊唷!)是餵餅乾,大熊是餵蘋果,
我們沒有買,想說很多人都買,進去看看就好。

訓練已久的熊,都會站立表演討蘋果吃,

有的太懶的,還直接躺著而已。

   

 

 

         

在熊牧場就可以看到昭和新山,
小熊說會帶我們到瞭望台去拍照,會比較清楚。 


這5日,載我們的遊覽車,感謝一路平安,還有好司機先生。 


日本  16:21  
才4點多,但卻天色已暗了!

  
日本  16:28  昭和新山

  
天色已暗,相機拍不太起來了。
有點不太記得對不對,小熊說若是要買馬油,
好像是建議來昭和新山的這裡買,說是比較優的。
結束這個行程,準備要回旅館了喔!


日本  17:28  回旅館路上,看到這地標,已經快到了。

 
日本 17:38

離開昭和新山,約一小時的車程,
已經到了今晚入住的雅亭溫泉會館,
這裡已經是登別了,會館附近有溫泉街可逛。
還有「閻魔堂」的閻魔王變臉秀表演可欣賞拉!

來欣賞一下房間
房號6011




是兩小床,有團員還將兩床合併起來,我們就沒這麼勤勞了。
行前有說要一大床,不過好像很難。



好像沒什麼時間,讓我們在這坐坐


也是乾溼分離的浴室,還蠻不錯地

 


提供的小餅乾,我都帶去車上吃了,不錯吃喔!


茶包根本沒有用


房間都會提供一壺冰開水,我愛!
**因為開暖氣,所以睡覺時,可以呈一杯水比較不會那麼乾喔!

  
還有我最愛的浴衣,
這趟來,很喜歡的事,可以體驗每一間不同的浴衣,
若是可以體驗全日本的浴衣就好棒了!

要趕緊下樓來吃飯了。
一樣是只有大廳才有WIFI可以使用。

晚餐一樣也是會館的吃到飽自助餐,
餐廳在3樓,
晚餐供應時間為18:00~20:30
早餐供應時間為06:00開始
溫泉是在地下1樓,24小時。


日本  18:22
還蠻害羞拍這吃的拉!看大家都沒在拍。

所以主要拍我們拿的餐點了。

其實我們都吃很少,就飽了,
看到其他人吃得蠻多,要吃夠本的。
我愛吃烏龍麵,真的和台灣不同,Q很多,好吃。

  


看到有小冰棒

    

晚餐吃完了  日本 19:11

來去上一下網,就準備要去溫泉街走走了。

   
日本  19:36 
踏出會館,看見天空飄雪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見雪,好興奮!!

 


M說這間又不是我們住的,拍啥?
奇怪,不是我們住的就不能拍嗎?

   

  


日本  19:48
走約10分鐘就到了溫泉街了,
但是我們連一間都沒有進去晃晃,
M說又不買,進去幹麻!所以我們唯一進的就是超商了。

 

  

 

一群人聚集在這,就是要看這閻魔王變臉拉!
但是要等到20:00,所以還有幾分鐘,
氣蠻好的,等一下下,至少沒錯過!


這時雪愈飄愈大,大家都好興奮!

  
呵呵!開始在那音樂伴奏,及閻王不知講著什麼話,
然後終於變臉了,M的手都要凍僵了,
變臉完,大家都說,蛤!就這樣,好在是不用門票的,不然真的是...... 
 

           

       

  

  

 

  

在這有洗手,看這冒煙,手又冰,
還怕燙到,結果水是冷的,呵呵!

     

   
這是服務中心

    

   
我們捐了5日圓,不過這是祈求考試的吧!

  

又來到7-11了,
因為要買麒麟的可樂,還有零食。


感覺雪下很大,其實還好拉!


右上角那一種喔!

 
我的外套帽子飛飛的,是因為拉鍊鬆了,回家看照片才知道。

     

  
雖然販賣機不能買煙,但是超商可以,販賣機要有成年卡才能買。
  

  

這種滑稽的,都只有我要拍ㄟ!

        
叫M寫的,難得非常的配合

回來時,看見這間會館,感覺好像很不錯
 

     

 

 

 

  

  
回到大廳了  日本20:48

就說濃茶是M的最愛了吧!
波卡也是昨天買了,今天又買,可樂終於買對了,
味道我們也不能比較耶!因為也沒有喝過可口可樂的零卡,
不過不難喝,就是可樂味。
之前有聽人家說可口可樂的零卡不好喝。
又要該來換上浴衣,準備來去泡溫泉囉!
套句M說的「要來去洗澡給人家看了」呵呵 !

 

   

   

   
日本 21:41

M在等著22:00去泡湯(和團員有約,男生就是不害躁),
我都等M泡完下來,再接著換我去。


日本 23:50
這時是我終於洗完澡、吹好頭髮,整理好了。
可以休息了,明天見。

  

相簿:
北海道蜜月之旅~第二天(ANGEL)
2013''北海道~第二天(MING)

因為我有計算每日的花費,所以順便做個小紀錄吧!
【花費紀錄-日圓】共¥2565
霜淇淋¥300*2=¥600
昆布夾心餅乾¥550
魷魚絲¥1000
捐¥5
7-11¥410 (麒麟可樂、波卡、濃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