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1011
時間:下午茶時間
人員:爸、媽、大姨、小姨、川哥、姐and男友、zero、Angel
地點: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電話:(07)341-1256

住址:高雄市河堤路298號 


帕莎蒂娜是一間法式餐廳,
大阿姨要請大家去吃下午茶,所以我也就跟去嚕! 

不太記得價位是多少了說,
不知是不是一人三百多元,
時間是2:00~5:00為下午茶時段,
沙拉、麵包、飲料是可以一直食用、續杯的。




 消費時間內會有鹹食餐點、蛋糕之類的,

大約會出三次餐吧!
提供的餐點,好像都隨時會變動、更新。


 










 

原諒我記得哩哩拉拉,因為本來是不想拍的,

沒有帶D80,帶了快沒電的DC_FX07出門,
但還是拍了幾張,不過真的好難拍喔!
光線不足...有點糟糕...哈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吃下午茶喔!

很有氣氛、很安靜,其實真的渾身不自在。
而且甜點都偏甜,法式我也用不太慣,
且還點了冰咖啡,真是笨,
結果也都沒續到杯,因為根本喝不完,
人家都嘛是點茶類,再來配糕點。

我想我還是不太適合當有錢人,
享受這種高行情的法式餐廳。

 



 

 
 

跑去洗手間拍地


相簿
下午茶的滋味『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