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公主終於有假可以放,

而且還是一星期呢!
她還辛苦的和男友做火車下來找我和菇菇,
令我好感動唷!

本來是要我晚上至路竹會合,
無奈天使男友不肯載我阿!(配合度真差
晚上我又不敢開車,
只好作罷!
又是我們的公主說那中午她再坐火車下高雄找我,
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頂著大熱天的,
又令她男友破費阿!

我開著k7出門,
只會開不太會停車的我。
嘻嘻~
我已又半年沒有開車,
從駕照出來至今,
沒有開超過十次,
哈哈~

不過,
今天一路上,
可是都我自己停的阿!

因為訂餐館時,
我已調查過對面有停車場,
呵呵~
只要是直直的向前停,
我都會啦!

不由得要稱讚自己一番!

----------------------------------------------------------------------------------------------------------------------------

今天來到一間"布拉吉歐館",
有賣簡餐、義大利麵、焗烤及小火鍋還有下午茶......等等
而且只要你加65元套餐,
就可續濃湯及麵包喔!
(但是要整桌的人都有加套餐才行,杜絕有人一直續整桌輪吧!)

玉米濃湯很好喝、很好喝~
很久沒有喝到這麼濃的玉米濃湯了!

 
↑生菜沙拉

我是點香嫩雞排義大利麵,
不過忘了拍了ㄟ,吃完了才想到~嘻



↑這是公主點的牛肉檸檬香茅火鍋,也不錯吃喔!沾醬也很特殊。

 

↑這是點焗烤還有義大利麵的點心及飲料,火鍋只有飲料。
 

 
 




 





↑一張很好笑的照片,天使的表情妙、公主的表情酷


到二樓上洗手間,我們的毛病又犯了,拍照。
其實二樓是看寶寶的地方ㄟ(隔壁是醫院,應該是婦科吧!樓上是相通的。)
但是覺得這紅色的沙發很好看,又拍了幾張照囉!


 
 

 


by fx07 相簿在此
2007.05.27-布拉吉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